26 March 2010

天亮了。。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早醒的我,今天又为了要捕捉“第一曙光”,大家都得早起,带着忪醒的眼睛,懵懵懂懂的向“2010”走去。。那时才六点半,但是天空仍然被繁忙城市的灯照得红红的。。记得刚进来这城市还在好奇,怎么这里的天空不曾暗过,星星怎么看都没看多几颗。。可能这就是不夜城吧。。走着走着,舍友提起,还多两个月我们就结束大一的生涯。。好快。。快到自己还没来得及处理过去种种事件的发生,就已经进入尾声了。。很多事情都是这样,还没有来得及搞清楚状况就已经紧接下一个了。。就像西西之旅中,我们有一个极传统的游戏-杀人犯。有一位学姐,还没有来得及搞清楚处在什么情况,就已经被杀了。。发现这个游戏,那些经验老道的学长们很在状况。。我看我还得玩多几个西西之旅才会有所领悟。。玩着玩着,天又亮了。。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这样的“天亮了,天亮了,地球又绕一圈了,幸存我还好好的活着”。。对,天亮的那一刻,要感谢上帝还让我们好好的活着。。曾经有人告诉我,上帝安排你在这里读书,一定有祂的原因,相信祂,无论这时你走的路有多崎岖,祂一定会帮助你,因为是祂把你安排到这里。。当时就凭着这一句话,我的心情真的有点安心了(当时真的压力到~~)。。
最近发生的事情,做的抉择都很果断,潇洒,或许对外界的人来看,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可以那么冷酷无情,或者有些人会觉得我太做作。。有这些想法的朋友,是时候多多跟我相处。。你会发现,事实并不是如此。。。
天亮了。。我还是我。。我会做回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