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0

欲哭无泪

三更半夜,一个人。。在某个地方,发泄某些情绪。。。

今天我的心情在两秒之差从天堂掉进地狱。。真的只有两秒。。之前我自以为自己已经免疫了。。它对我来说,并没有很重要。。但是真的还没有到那一刻,真的不懂你自己潜意识会有什么心情。。。当时很想大哭一场,但是欲哭无泪。。还记得上个学期,听见同样的消息,不到三分钟,眼泪就不听使唤。。当时我还有一个让我大哭的对象,吵了他一整晚。。没有了他,明显的自己知道要更坚强。。是的,要比从前更加勇敢。。

有一篇文章这样说“20岁了,转身,要比眼泪快。你必须学会承担难过,你必须知道难过它会过。要经常对自己说,我也可以很勇敢。不要,千万不要,轻易在别人面前掉眼泪。别人看多了你的眼泪,就会觉得你的眼泪如此廉价”是这样的吗?那么我还有七个月,就二十了,是否是时候要改掉我泪腺发达的毛病。。还是好好利用那七个月。。

当身边没有人的时候,一个人的时候,躺在床的时候,我还是原本的我。。。二十岁前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