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真我。。

考完试到现在,有很多时候很想上来这里发泄一下时,又被脑海中的非常的,极端的理智,止步了。。很多很多话想说,但是又吞回去了。。一直在想找个适当的时候释放我自己,但是好像没有什么机会那样。。。就好像我现在在这里敲打键盘也是一个小小的休息。。。

生活开始忙碌了起来,这是我之前都预算还了的事情,已经有心理准备,只是忽略了,原来其中我必须牺牲了一些小小的东西,但是这些小小的东西一旦牺牲,很有可能再也找不回。。但是我已经牺牲了,路还得走,而且要好好的走,不要后悔的走。。这一个星期两个活动的“生活营”真的让我看见很多我没有看过的事情,有机会再详细的,一一的讲解吧。。之前有学长告诉我,在这两个活动我会学到不同的东西,那时还没有发现,因为还没有亲身体会,现在懂了。。。还有学姐告诉我要好好地分配时间,是时候去学习时间上的管理,对呀。。是时候了。。。如果要有一天,我不再好像你们看见现在的我,别惊讶,因为我也想试试看怎样的我才适合我,才适合大家。。以前我会时常有一个想法,如果要去配合人家的喜好来做人那么对自己是不公平的,所以一直以来我就是最真的我。。但是这几件事后,我发现,最真的我只会出现在最真的时候。。。。最真的时候就只会出现在大家以最真的心来相处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