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February 2011

bunny年~




除夕夜
今年的除夕夜,我们回我妈妈那一side吃,因为??因为我妈妈说这side比较好吃,比较有气氛,真的,我阿姨这边真的比较像新年。。今年我表姐还带了外国男朋友回家吃团圆饭,看来很快就拉埋天窗了~哈哈。。如果有生宝宝,宝宝一定很可爱的~混血儿叻!!


yushang~with salmon ~~^^
表弟,弟弟,ah jon,表姐
年初一
新年咯~还没有新年之前,大家都嚷着新年要到咯~我也不例外,非常的开心~但是。。今年的年初一我在家睡了一整天,爸爸不去实兆远拜年了,可能老了吧,累了,不想出门了。。。但是跟我一样很有信念气氛的妈妈就提议去太平湖走走。。就这样,傍晚时分,我们一家四口去了太平湖走走,拍拍照片,就回家了。。今年的新年比去年热闹一点点,因为多了几位成员,而那些小成员也有些长大一些了,会走会跳了。。先来我的小姑的女儿,我的表姐,她一年生一个,现在又四个,最小的也只有三岁,嘉萱。。太厉害生了吧~那个岁半的很可爱,不会怕人的,还会叫我阿姨~~接下来就是我这个表姐的弟弟,跟我同岁的,已经结婚了,还生了一个女儿,很像她的妈妈。。很美丽,岁半,欣宜,她也会叫人了,她叫我姑姑~然后就是前年年尾才结婚的堂哥,也生了一个虎宝宝,才四个月,叫慧雯,她很厉害认人,又很爱走走,抱住她不走就会哭了~我小叔的一对儿女也长大了,会嚷我们赔他们玩,姐姐叫晓晶,弟弟叫宝霖。。就这样,我今年的新年就是陪这群小孩玩玩玩~有累的咯~
我阿姨说,那棵树比较美~
爸爸,宝霖和晓晶
年初二
如果依据传统,年初二是妈妈回娘家的时候,是的,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回来北海了~怎样说,还是这边比较像新年。。从十八丁回来北海,虽然没有驾车,但是还是很累。。睡了一下子的午觉,就去了阿姨家拜年,谈天,吃饭。。晚上还去了一位好朋友的家拜年。。每一年只去她那边拜年,只有她。。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朋友。。毕生难忘。。我们还甚至好到`可以叫老婆的那一种。。我们真的没有时常联系,但是我们的感情真的很要好。。。就这样,我们其实只小聚,因为夜了,还不太敢半夜自己驾车回家~都不懂几时才又再聚了~

年初三
我们又浩浩荡荡出发去大舅的家拜年。。然后再那边开始了我今年第一次的赌博。。就那么一次。。会不会有第二次?我小姨丈就做“庄”,很不幸的,我们太旺了~其实都是二十五岁以下的小孩子在玩。。大人们都比较喜欢玩麻将。。为什么?我不懂~过后我们又到二姨家拜年,那边好像给我们弄到小小植物园,到处都是年花,我们就拼命拍咯~很开心一下的~晚上我们去看一部戏,《我爱香港,开心万岁》,很好笑的咯~但是里面有抄一些电影的idea,有3idiot,inception,我发现到的啦~不懂还有没有抄其他的电影,但是这部电影还是可以去看一看的~值不值得就因人而异,但是不会难看咯~个人觉得~年初三,不懂为什么。。就无端端的感冒了。。之前的海鲜敏感都还没有好,又来一个感冒。。书上说的运程假的。。它说我会身体健康。。大年初二就海鲜敏感,初三就感冒~。。>.<

年初四
由于感冒没有好转,反而变本加厉,当一路回家的途中,在车里,我都处于睡眠状态。。有多赛车都不懂。。很晕的在睡就对了。。从十八丁到马大,竟然需要六个小时。。真是服了那些路上的车~都不懂从哪儿来的车~像长城那么长~

要推荐一架数码相机~很不错一下的~颜色很美,功能不错,重点还有自拍功能~它的自拍功能是可以看到screen的,这样就能看到美美的样子才拍~哈哈
就是这架啦~
明天就开学咯~很不爽的咯~那么快开学~“他们”就有两个星期的假,我们就只有一个星期。。明明就偏心~我不要上课!!

*有很多照片不在这儿,不能让大家看~抱歉~
*这篇~我用了大概四天的时间来写~>.<





2 comments:

  1. “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酱不爽“他们” 啦....

    连在部落格都要讲“他们”... 真是的...

    祝开学愉快, 读书开心!! ^.^V

    ReplyDelete
  2. 我的部落格叻。。要permit的咩?哈哈~
    我就是不爽只有一个礼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