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1

22

本来应该在22号写下一篇部落格。。。但是由于前一晚太迟睡,有点迷糊,再加上有点忙。完全忘记要在这一天写下一点点事,好让我的部落格出现22/2的日期。。之前说过有喜欢这个号码。。其中一个原因是它是我的生日号码。。另一个是我妈妈也是2月2日生日。。所以很难不喜欢22这个号码。。而且又带有双双对对的意思。。不好么?哈哈。。12月22日,是冬至。。就是小女的生日啦~这一天是华人传统节日的其中一天,但是是不跟农历的日子,冬至会坐落在12月22或23。。看吧。。我很难不去钟意这一天哦。。。但是,相传2012年12月22日将会面临三天的黑暗,也就是俗称的‘世界末日’。。。怎么会是这一天。。。如果是真的话,我还剩下最后一年的生日。。还没有毕业呢。。。就这样,22这号码好像真的与我有莫大的关系。。。

最近宿舍的华人都在团圆饭,是的,我们也有团圆饭。。。我们的团圆饭真的与人家截然不同。。意义重大。。其他宿舍的人可能会牺牲掉这个饭局,但是我们宿舍的人还蛮重视这个饭局。。毕业的学长学姐也会回来参加。。。为什么?因为曾经何时,我们宿舍给予他们归属感。。现在生活忙碌的他们,也只不过能透过这些活动来寻找那熟悉的感觉。。就在我们的宿舍。。严格来说,明天就是那饭局。。。我们还在筹备当中。。希望一切顺利。。。。

3 comments:

  1. Hope you enjoy your reunion dinner tomorrow!!
    Although it's just a dinner. i know it means a lot to you. That's the day ALL of us 1st to final year gather together, eat together, laugh together! Wear leng leng oh., take photo with me okay? See you there!!!!!

    ReplyDelete
  2. siew jye, yaya..u also need wear leng leng o~~definitely will take photo with u~wohoo~c u there!

    ReplyDelete
  3. gampateh for 2moro ya^^
    c u both 2mor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