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这一天。。对于单身贵族的我,还真的在房间对着电脑,累了,就躺在床上度过。。。前阵子我还在面子书上看到什么什么宗教把情人节当成什么什么宗教的玩意儿。。天啊,已经什么世纪了,怎么还有人把情人节归类成为宗教的节日??上网查询那情人节的由来。有很多不同的讲法,都不懂要跟什么好。但是我只知道情人节这节日应该只纯属于世俗的节日,很难跟宗教信仰扯上关系,为什么在这世纪还把宗教信仰的课题拿来当成战场呢。。。。

今年才第二年住宿舍,今天是我第一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到某位学长说的一番话的存在,可能我太高估了你们,又可能我给自己太大的希望,结果,跌得很重。。其实想回来真的不能怪大家,因为在大家的心中,永远都有属于自己的排名。它又不能带给大家什么好处,当然会有一大部分的人不会去尽心尽力,剩下一小部分的人,虽然有心,但是真的有时候会力不从心,想帮也帮不到。。就剩下一些有心又能帮,就几只小猫。。。看着这几只小猫,真的连哭也没有力了。。

呼~空气还是那么清新,天空还是一样的美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