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11

冥冥中。。。。

不懂是否有人认同我的题目。。??安排。。总觉得我们所经历的每一件事情是冥冥中有安排的。。。
如果你说我迷信我也是要说的了。。因为实在有太多太多东西不得不让我相信真的命中注定。。
如果说,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那么你也得需要有被安排的机会,才能自己抓紧那时机,不对么?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事实,就是改变不了。。那时或许你会觉得你怎么会遇到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很难去面对,很难去接受。。但是当你领悟到你是绝对可以从中明白到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给我的话,我会觉得那是一种安排让我明白这一切。。。
当有些事情来得太突然时,不要慌张。。不要害怕。。因为黑暗是尽头,黎明就在不远处。。。
尽管如今你是多么的沮丧,多么的难过,你是会有站起来的一天。。那一天就是你明白冥冥中原来是有安排的一天。。。







冥冥中安排。。我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