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1

渐渐的。。我的大二生活已经慢慢步入最后阶段了。。很多考试慢慢的浮现了。。是时候收拾心情然后认真的读书。。。这个学期的科目都很“重”。。真的很重。。。一不小心,我看我又要掉下去了。。。希望我慢慢的努力,能慢慢的挽回那比较能看的成绩。。我要求不高。。刚刚好就可以了。。真的。。。
我不否认,有时我真的笨了一些。。笨到~有真的够力。。
可能我入世未深。。不会分辨真假。。想回来,以前我中学时怎么可以那么笨到每一个人的话我都深信不疑。。只要表情逼真点,语气认真点。。我就真的能百分百的相信。。是的,我就是那么好骗,那是想当年。。。现在,虽然有时真的会上当,但是起码我会过滤。。还记得,去年差不多这个时候,有人告诉我,“不要每个人的话都去相信,你太容易骗了,要懂得过滤。。”现在我会分辨一些真的假到不行的话,就会当成废话。。但是事过一年了,我还是只会过滤那些比较离谱的废话。。其它的。。还是会‘不小心’相信。。。今年,这个时候,还是有人告诉我,不要那么容易相信别人。。证明了,一年了,我还是没有变。。大家给我的劝告就是-不要容易相信每个人。。。正当我很努力的去分辨,发现,很难。。我真的不会。。所以我放弃。。这是我第一个放弃得那么快的东西。。说放弃,倒不如说我真的学不会。。与其那么辛苦,不如我选择相信,如果是假的,会有拆穿的一天。。就等它自己穿帮吧。。。一年了,这一年,我在这方面还是没有进步到。。。是白活了一年吗?没有进步的一年,是有意义的吗?如果用经济学来说,真的亏大本了。。有人告诉我,能被骗,因为你玩得起,因为你被重视。。(但是因为你们而已。。。换作别人?早就栽在别人的手中了。。。)
进了大学第二年,还是不习惯这种感觉。。没有说习惯不习惯。。在大学四年,就要感受那四年中,每一年都有不同的人在对我说,保重,再见。。说不习惯,倒不如说不喜欢。。。我真的不喜欢。。还剩下一个到两个月的时间。。这些时间。。我们能做些什么?好让你们离开这里之前,能拥有一个值得回忆的时刻。。。。
大二的最后一个西西旅行要到了。。会是我们最后的旅行吗?

每一个人都是每一个人的过客,没有到最后一分钟,完全不能知道你们的缘分是否到此结束。。
或许现在的离别是更期待下次的重逢。。
每个人都会站在飞机场那登机处,等待一架适合自己的飞机飞往更美好的旅途。。总有人的飞机会先起飞,总会有人的班机延迟了。。如果是有缘的话。。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我们会在同一个机场相遇。。
我是笨,但是我相信这一天会发生。。笨的人,会假假给自己一点希望。。哪怕是最渺茫的希望。。。

3 comments:

  1. 哇塞, 我只是随口开个玩笑罢了, 没想到竟然出了一篇部落。 哈哈... 你不是笨, 也不是傻; 不是太容易相信人, 你只是对某些人存了太多信任。 就如某某匿名人所说: 笨得有福气。哈哈... 珍惜这剩下的两个月吧, 或许过后就没人‘骗’你了, 你反而不习惯 。

    不需要做什么, 我们都只是过客, 只是在恰巧的在同一个机场停下转机罢了, 时间到了, 飞机又要起飞了, 这只是正常手续, 没什么大不了, 不让这转机时间白过, 就已是最大的福气~ 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
  2. 不是因为你的玩笑而发的。。。。只是你的玩笑让我有‘灵感’。。就这样,别太在意。。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