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1

福气

最近我们正在筹备一个团圆饭,这个团圆饭得来不易,要配合大家的时间,选出最适当的日子,还要准备交通给大家,还要安排一连串的节目给大家。。在筹备当中留下了很多回忆,没有想过,我们这群奇怪的组合竟然能为大家安排一年一度的团圆饭。。
话说,每一年的团圆饭都要有每一个年纪的“代表作品”。。什么代表作品?multimedia show。。是每一年大家都相当期待的一个环节。。为了筹备这个作品,大家真的牺牲了很多。。我指的是‘大家’。。原谅我一点点的私心。。虽然我们的作品,来来去去就那几只瓜。。但是重要的是我们相处得很愉快。。。当然我更希望明年会有更多人来加入。。好让我们的镜头有多几个你们。。。那天我成了司仪,还有两个拍档。。为什么我会要当司仪。。?我想,应该是最后一个机会了吧。。明年起,我们就可以好好的坐下看表演了,我们没有负责任何的幕后筹备工作了。。。所以,厚着脸皮也要当上我生平第一次的词义。。如有得罪之处,敬请原谅。。。其实很多人似乎看不明白我们在作品中要表达什么。。。有点小失望。。其实,我们要表达只有团结,齐心,珍惜。。就像新年歌的《福气》。。“福气就在你身旁,珍惜写在你心上” “每一段旧时光,原来都是我们最好的珍藏”。。但愿如此。。。

很开心,当天没有任何的emo。。可能是没有时间想别的东西吧。。但是我觉得我可以了!!!!^^

醉是什么感觉?不过很肯定!当天我没醉~
工作人员~
最后学年的学长学姐们~
准备去拍mv咯~~
我们2nd year祝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福气连连
兔年行好运!!!

1 comment:

  1. great ppl run great event !
    cont on all ur frenship onward !
    congrat ! u all did a great jo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