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1

抢救性命的一天

我最后一个活动正式结束!!还记得前一天,真的有担心,晚上三点睡,六点多就迷迷糊糊的在等闹钟响。。第一次当上那么重要的职位,才发现,小小一个活动也有一定的压力。。突发状况还是存在的,庆幸的是,还好都能解决。。
今年是三年来达不到要求的一年。。不懂是时机不对还是我号召力不够大。。就是达不到之前所定下的要求。。是有一点沮丧。。
但是想回来,很多人大老远来支持这个活动,还特地拿联络方式,就是为了要支持捐血这活动,就足以让我感动了。。
我没有想过的会有那么多毕业的学长学姐回来
我没有想过与我没有任何交情的人士会来这里
我没有想过一些学弟学妹勇敢的献出“第一次”
我没有想过在最后一分钟那些已经跑活动的朋友会来这里
有太多的“没有想过”造成我有一点点地受宠若惊。。。
有些人是真的因为捐血而来,有些就因为支持我的活动而来,不管是为了什么。。我真的很谢谢这121个(不包括我)捐赠者。。因为你们,血库就多了121包血,分分钟就能挽回一条人命,创造了很多奇迹,带给他们希望。。不知不觉自己在抢救别人的性命。。是我说得太伟大吗?应该是吧。。希望会越来越多人发现捐血的重要性,克服困难,为一些需要帮助的病人做一点事。。
虽然这次的捐血运动虽然达不到要求,但是我还蛮喜欢这个数字的。。121+1=122..有121个的你们,加上我那包血,成了122。。22是我还蛮喜欢的数字。。为什么?慢慢探索吧。。


我想。。我已经成功了。。成功把自己那颗心完完整整的放回原位。。突然想回哎呀妈妈说的“是时候好好保护你的心”。。我希望我不会把那墙壁建得太高来保护那曾经奄奄一息的心。。。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