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0

愚人节。。

七年的那天,一位耀眼的巨星离开了人间。。当时当大家一听到这则新闻都觉得是愚人节而闹出来的笑话。。怎知原来,那是事实。。
上天就是那么喜欢开玩笑。。所谓的天意弄人吗??今年的愚人节,没有人愚弄我,但是这节日过不久,老天愚弄了大家。。四年前,他就这样“不幸”的,与其他系友不同宿舍,而庆幸的是他有一班很要好的兄弟陪他过了四年大学生涯。。四年以来,他科系的学弟学妹都不曾入住他的宿舍,所以一舍可以说没有同系的学弟学妹。。他等了四年,终于老天怜悯他,派了两个学妹入住一舍,听他兄弟说,他有开心。。他也是我唯一同科系的学长。。因为是最后一年了,必须交上论文,他也不例外。。有时看他静静不出声不懂是他的性格还是他压力呢?猜不透。。他并不是一个会自动找我们的学长。。从我的角度看来,他还蛮内向。。就当他的论文的截止日期眼梢眉头时,也在愚人节过不久,可以说过不到一个小时,他出车祸了。。伤得不轻。。当我知道后,我立刻跟室友提及,她说会不会是愚人节呢,但是我倒觉得不会拿这种玩笑来开吧,再加上已经过了愚人节,我更百分之百的确定这消息。。很意外,一时间愣了很久,正在准备隔天小考的我,也不懂停在那里,要怎样继续。。很久很久以前的感觉又回来了,从最深最深的心里涌了出来,那种感觉就是:你不懂能做什么,只能等消息。我初中二就经历这种感觉。。。还好托一位学长的福,让我知道他的情况。。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伤得不轻。。。赶紧整理情绪,继续准备小考,赶紧到明天,可以去看看他,那是我唯一的想法。。。但是时间就是那么犯贱,越是要时间过快的,它就越慢。。。慢到~整晚就是这样的翻来翻去。。翻到早上,考试。。还真的天意弄人。。考试出的明明就是昨天我做的。。怎么我还不得心应手?我也想知道为什么。。。。说起考试,那让我们考试的老师就是他的监督。。多么的“巧”(原谅我想不出形容词)。。如果让他知道我今早考的是他监督的试,他一定更担心吧??真的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那真的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后天就是复活日。。希望他可以在后天就好了起来。。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