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il 2010

懵懂。。

不懂从何时,我渐渐喜欢上来这里,打打我心中的字,很少跟室友pillow talk。。可能我跟她已经是到达那种,不用说任何一句话,一个眼神换来大家的想法吧。。。或许你会不相信,但是当你遇到后,你会觉得不可思议。。

最近大家都觉得我很emo。。有吗??其实我自己也不清楚。。可能只有旁观者才看得清楚吧。。我只知道,有时我很想静静的过完那一天,有时很想疯狂的放肆自己一天。。但在这紧急关头,时间还那里允许我这样浪费呢。。我唯一可以浪费时间的在面子书。。睡多一点都觉得奢侈。。但是往往都会睡过头,到最后才来内疚。。。这个周末我回家了。。回家目的其实是想跟爸爸庆生,但是妈妈说没有必要浪费这些钱。。就没有庆祝了。。但是我觉得回来陪陪我爸爸,他应该会很开心吧?爸爸还问我,要不要看戏,我竟然拒绝了。。一向来爱看戏的我,竟然会拒绝。。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么。。。之前室友约我去看戏,我也拒绝了。。怎么会这样?对戏院的戏,我已经没有头绪了,以前还知道什么戏在几时上映,现在也没有兴趣了。。。直到我看到一部戏的预告片,好像很好看这样。。才有会那种看戏的想法。。我不想失去那感觉,因为我不要做宅女。。可能考试就在眼前吧,才不知不觉限制了自己一大堆东西。。但是很想在考试前看一部戏,喜剧也好,恐怖片也罢。。就想感觉那大大银幕,强烈的声音在我四周。。那种感觉,可能会重新刺激我吧。。

这两天在家真的静得可以,除了我电脑播出来的歌,偶尔会听到我弟弟打电动的声音,不然就真的很静。。。静到风扇在转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连自己的心跳也那么清晰。。甚至能听见我的良心的责备。。。责备我,是否毁了他的前途。。。他的前途不是自己掌控吗?怎么会扯上我呢,怎么我的良心会有这样的谴责。。是我伤了他吗?还是他自己在钻牛角尖?错就错在我,是我把事情拖得那么久。。对不起。。曾经真的很努力去经营,曾经一次又一次的给彼此以各机会,但是最后还是各走各的路。。没有他的两个星期。。会不惯,也开始慢慢习惯。。有人说,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场叹息;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场荒唐;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已经不敢去妄想幸福离我多远多近。。一切的由上天的安排。。也就是所谓的缘吗?

考试在即,大家一起加油吧!

p/s: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