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0

笑了。

一场大雨后,屋顶上残留的雨滴,滴滴答答的落下。。。整颗心都很静。。静得好像一切都看得很开了。。七张试卷,已经完成了四张。。快吧??刚完的那四张,没有一张是有把握的。。这次的成绩又不懂会落到哪里了。。但是可能之前伤过,痛过,现在好像不怎么有感觉。。还是麻木了呢?还是对自己没有要求了?还是没有到那一刻根本就不懂那感觉?所以当看到我每考完一张试卷,虽然很多不会做,但是明显没有上个学期那么伤心。。或许真的免疫了吧。。当人家说“看你笑成那样,一定考到很好”。什么逻辑?我只知道笑是会传染的,你一个笑就足以让你身边的人感到安慰,担心你的也放心了,伤心着的也有点寄托。。何乐而不为?曾经有几个学长,问我:为什么我一直笑(哈哈大笑)?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可能我笑点就很低吧。。但是笑点低也有它的好,就不用伤心了,不是吗??笑一个又没有花你很大的力气,只是脸部运动而已。。不是吗??大家笑一吧 =)
连大自然也陪我们一起笑了。。


小孩的笑容最天真,最动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