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0

太阳花

炎热的下午又让我喘不过气来,那股热气真的可以真真实实的感觉得到。。。读书读到我的limit就上上网,今天心血来潮,上了一个已久都没有逛的网页,也不小心经过了那宁静的profile。。。原来自从他去世,离开了人间,到达了天堂以后,有一位神秘人物帮他处理他的网页,好让我们知道他在天堂后人间为他做的一切。。突然很想念他,很想过去探望他,很想跟他跟他聊天,我知道远方的他一定听得到。。。安息吧~

看着看着他的网页,原来他的网页背景是太阳花。。我也不懂几时开始喜欢上太阳花,就知道看到它,不开心也会少少的开心回,就喜欢它大大朵,颜色很鲜艳,尤其是大大群的太阳花的时候,好像对我说:要勇敢。。过后上网查查看它的花语,原来是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原来我一直喜欢的花是这个意思。。我应该没有这个特点吧。。呵呵。。“幸福是自己争取”“机会是自己自造,这类形的话我听了很多次。。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真的没有得选择。。虽然我没有它的特点,不过我还是喜欢你--太阳花!!



我最爱的太阳花。。

1 comment:

  1. 你好,這張圖好美喔!!!!可以借我後製嗎><

    我想當成PPT的背景!!!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