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0

无意

刚吃饱,没有心读书。。。想说上上面子书看看有什么新鲜事,但是可能是因为接近考试了吧?很少人上面子书了,呵呵,是好事来的,可以专心读书嘛。。但是我还在这里逛。。study week都过了一半了。。我。。好像没有做到什么这样,这次的study week不像之前那学期那样压力。。压力是一定有的啦,看多还是少,这次我好像happygo lucky那样,根本不把那七张考试纸放在眼里。。我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懂。。可能学会放下了吧.。。放下一切不开心的。。无论是学业还是感情。。看开了。。值得开心吗?还是无所谓了?不敢去想。。

在一个论坛上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哈哈。。果然,我的方法是对的。。不开心压力就去找甜食吧。。比如冰淇淋!还有更有意思的,当甜食吃得多,身体的面积就会增加,物理学有一个方程式,stress = force/area,所以当你要减少压力,就要增加面积,要增加面积就吃甜食吧!呵呵。。很妙吧?你觉得呢?我个人觉得是很妙啦~各花入各眼,见仁见智咯~

有时你问我对一个人的看法,对一件事的想法,很多时候我都会告诉他们见仁见智啦~很废吧?但是不都是那样的吗?不过如果你还是要我回答,我会很不客气地告诉你一切,到时不要怪我坦白,不圆滑咯?(当然还得看场面允不允许我说)就好像我刚才说很有意思的话,可能你也会不赞成啊。。我没有理由逼你去接受吧?感情也一样。。逼出来的一定不会幸福。。有人问过我:你会选择你爱的还是爱你的??很深哦,我可以自私点吗,我可以选我爱的又爱我吗?事情不是说你要自私就能自私。。但是每一段感情总有一方付出得比较多,这一方就要懂付出的不等于会有相同的回报的道理(残忍吧?但是是事实);等待,往往都是伤痕累累。。因为你在等的同时,被等的往往不知道你在等他。。有一首歌的歌词很有意思“不要再让你们的爱败给了时间”。。有些爱是要等,有些则需要把握,看清楚你身边的爱,不要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