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0

倒数。。。

就这样过了一连无间断五天的考试,五张试纸,熬了将近一个月的夜晚。。考出来的都不懂会是怎样的成绩。。。这两天,是准备星期一的考试,但是才停两天,我已经懒惰了。。怎么办呢??还有停一个星期才到最后的一个试卷。。最后一张的一定是没有心读的了。。哈哈。。现在已经废废着了,没有得连接网络我也能废,我看已经到达最废的最高境界了=.=lll

再过两个星期,我的大一,正式宣布结束。。。结束了蜜月年,结束了疯狂的季节,也结束了最小的身份。。这一年来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中间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回忆,有跟室友的,舍友,系友,学长,学姐。。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都有着我们的足迹。。

想对我现任,未来室友说,谢谢这一年来对我的照顾,我的脾气,你忍得到,是已经很厉害了;对不起,原谅我有时得冷漠,我那时真的很想很想一个人静静。。你给了我很大的空间;恭喜你,终于都找到你的另一半啦。。哈哈。。要甜甜的,要珍惜。。对你,有着数不完的话,那些话你知我知,跟本不能要说就说,已经心灵相通了吧?我们明年还是室友,后年如果有机会,你不嫌弃,也是,最后一年如果毫无意外我想应该还是室友的。。哈哈。。电话就少煲一点吧,对身体不好,多出来走动了,别窝在房间等电话了,是爱你的会给你一定的空间,大学就只有四年,每一年都遇到不一样的人,有着不一样的回忆,知道你讨厌适应新环境,但是他是你对一辈子的,而我们只有四年。。回忆是一起创造的,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


筠霏拍的

想对我另一个现任室友说,如果你看到这个部落格就留下个脚印吧。。哈哈。你在上学期,早出晚归,只有读书周才能跟你一起吃午餐晚餐的,只有读书周才能真正的跟你一起相处。。虽然你是闹钟叫也叫不醒,有时推你也推不醒,但是我相信这是建筑师的特征吧??哈哈。。谢谢你为我带来许多废废的欢笑,这些即将成为回忆了,两个星期后你就要搬出去了。。要好好照顾自己,被熬坏身体,如果上课上到累了,而我又在宿舍,B202的床会为你而空着。。天气热了,B202也会为你准备毛巾让你冲凉。。别忘记,在这一年,认识了我们,跟我们统一屋檐下,细说这许多不同的当年情。。
日期有点错。。。
想对舍友说,谢谢你们肯与我做朋友,很开心能跟你们一起说一起笑一起废,一起搞活动,为了活动我们一起熬夜完成,一起去宵夜述说彼此生活的点滴,一起出街,用钱来换回我们的回忆,一起去旅行,越过几十公里去拉近彼此的感情。。如果,这一切一切没有你们陪我一起完成,我的大一哪来那么充实,无论那回忆是开心的也好,伤心的也罢。。相信我,你们是我最好的舍友。。
asci 09/10
MPA 1 09/10cc trip-sungai lembing
cc trip-bukit tinggi
bukit gasing


想对还没有毕业的学长学姐说,虽然我已经即将升上大二了,但是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还需要你们多多指教,之前犯下的错页请多多包涵。。即将升大三的学长学姐,要加油,为你们的实习生活加油,这年可能你们会很少跟我们一起相处,一起废,所以呀,一有机会能跟我们混就要把握哦。。即将升上最后一年的学长学姐,你们也要加油,为你们的论文加油,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在这最后一年,去完成你们还未完成的梦,不要在大学生涯留下遗憾。。其实很感谢你们每一位,在我们有困难时会及时给予援手,从来都不曾推辞过,尽心尽力的帮我们度过难关。。我看只有大一才有这种特权吧??一旦升上大二,就会失去这特权了。。所以剩下最后两个星期,我会好好利用,珍惜的。。哈哈。。



想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说,再过两个星期你们就正式的结束大学生涯,不懂你们的心情是否想杂味那样,酸甜苦辣都有。。对你们,不舍得心情胜于其他心情吧。。但是还是替你们开心,因为终于都毕业了啊。。已经在幻想戴四方帽的感觉的吧??还是比较喜欢被丢的感觉?你们也要加油,为你们真正的前途加油。。。毕业后,不好忘记一舍的我们,虽然工作后会让人觉得很懒惰,很累,心想回来看看我们,却动弹不得,有心无力。。但是,我相信一舍的每一位都很欢迎你们回来。。四年的家,应该不会就这样忘记吧??你们已经四朝的大臣,为我们这朝廷贡献了不少,无论是听我们吐苦水的,还是陪我们一起伤心难过,开心玩耍,现在只能回味了。。两个星期,时间已经在倒数着的阶段。。还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做的吗?好好利用这两个星期吧。。加油。。


借用一下。。

想对陪我一起度过读书周的你们说,我想我也是误打误撞的跟你们混在一起。。就这样给你们欺负的欺负,疼惜的疼惜,打打闹闹陪我度过了很特别的读书周,把我的压力都一一的消除,泪腺也少了很多。。虽然有时我真的有乱,吵了一点,对不起,那真的是我的性格。。只有我睡觉时你们才耳根清静吧?但是还是谢谢你们的照顾。。从来都不会让我饿肚子的读书,咖哩云吞面,椰浆饭,炒面,饼干,糕点,等等。。当然不忘还有“小橙”,没有它,哪里都不用去了。。。有你们真好。。谢谢。。

再借用。。。


想对自己说。。。加油。。。

1 comment:

  1. 我要誊清。。不是等电话。。是有必要的时候闭关。。我不是宅女。。只是有必要的时候办宅女。。你们每次约我出去的时间我不能,我能出去的时间你们没有约T.T..下次有机会一定会跟你们出去走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