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0

打发时间

读书周都已经快要结束了。。。我只能用日夜颠倒来形容。。应该趁年轻做些疯狂的事情吧。。。说不定过了这次的读书周我没有这种能耐再日夜颠倒了。。。本来我可以用还蛮“轻松”的态度去面对那连续五张无间断的试卷的。。但是天算不如人算。。临考试才来让我感觉到压力。。前几天又不见到有压力。。原来同系的压力是存在的。。之前学长学姐舍友才有提过,我都不以为意,现在才发现会迟吗??一路走回来,那路有长咯。。。长到~一直讲话还觉得很远那样,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可以快点考完试吗。。。。不想考试可以吗??

纯粹不想进入都读书的状态才写写来打发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