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0

登山记

正式进入读书周了,这几天下去食堂吃东西都没有什么人,大多数都回家了吧?显得特别冷清的。。前几天我在面子书上瓜瓜叫说不想让闷来结束我大一生活,。。就这样吵着闹着,就决定再星期六爬山去了。。爬山?对!是爬山。。不要怀疑,在首都,繁忙的城市,的确有山可以爬。。呵呵,没想到吧?刚刚知道有这座山的存在时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带着很期待的心情,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来抒发我闷了很久的心情。。。

怎知。。。戏剧化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们约好七点一起吃早餐,一起出发。。但是天算不如人算,凌晨四点多,下起雨来,雨越下越大,雨点落在屋顶的声音,非常的清脆,闷热的天气因为这场雨也凉快了起来,越睡就越好睡。。正当我很享受那天气,忽然脑里很确定的告诉我:下雨!怎样爬山?!。。怎么我要爬个山也那么多阻碍。。。明明就能出外解压的,现在竟然下起雨。。有失望。。为了确定是否会取消行程,发了简讯给学长,一个传一个的发,本来还有睡意的我,就这样精神了起来。。最后决定-去吃早餐再打算。。我的早餐跟他们吃了一个小时半,雨还是断断续续的下着。。好像没有要为我们停下来的意思。。早餐也吃到被大婶赶了,才决定去爬山。。哈哈。。开心到我~(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下雨还要去爬山,其实他们还有其他选择的,可能不要让我这个小的失望吧?还是我想太多了,他们就是要爬山?无论怎样,谢谢你们)整个爬山过程很有趣,有搞搞阵的前得主在,很难没有气氛吧?哈哈。。这座山没有我想象那样高,没有我想象那么美,蚊子又一直冲这我来,路因为下过雨又滑,整座山就其实没什么。。但是就是有开心的地方在。。就像一位学长说开心不在那地方,是跟谁去。。对呀,整座山其实就是一个城市里的小山丘,没什么特别,就是玩得很开心。。。又多了一天美好的大一回忆。。。
每一件事都一样,或许其实一开始你并没有很喜欢参与其中,但是因为与你一起参与的人带动你,你就会很乐在其中。。不是吗?

话说回来,在决定去之前,我有犹豫,因为这次的登山没有女性朋友陪伴我,又要孤军作战了。。没什么怕,就只担心会有闲言闲语,毕竟我不是别人,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我;别人不是我,他们不懂我想什么。。被人家说闲言闲语有谁喜欢,能免就则免。。有跟一位学长提过,他说了一句话,我也觉得有道理,意思大概是行的正,走得正,就算被说也没有什么好担心。。对呀,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就这样开心的去了这次的登山记。。

其实这次的登山后,都不懂下一次会落在几时,忙得忙,毕业的毕业,工作的工作。。要挪出大家相同的空档,有待等候吧?不过我相信时间是最伟大的作者,它会带给我们最美丽的结局。。哪怕我们已经为各自的前途奔波,有缘的话,时间会破例的偏私为我们安排。。所以很珍惜这次的登山记。。大家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1. 没什么好怕的。他们又不是食人族,都不会吃人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有些东西比食人族来得可怕。。。

    ReplyDelete